🍃

看电影

【群里在讨论电影话题于是就想到这个梗啦。事实证明还是要互相谅解关系才能稳定啊xxx】


当手机里突然提示有新的信息,Collin 还以为看错了。发信人正是自己前男友Bradley。Bradley是他交往了很久的男友,但最后还是分开了。那时候两人甚至都见过彼此父母了,都到谈婚论嫁阶段了。原因就是Bradley喜欢到处游玩,不怎么注重家庭。但Collin由于小时候家乡有过战争,所以很没有安全感,需要家人的陪伴。两人的观念不一样,慢慢的也就出现了争吵,所以就分开了。分开后依旧是好朋友,只不过联系少了。所以当Collin看到Bradley发来的短信,想约自己看电影,有些吃惊。他知道自己还对Bradley有感情,怕一见面就控制不住自己。当初是在拍戏的时候认识的,那部剧他演男一Bradley演男二。由于剧中两男主感情也很好,于是演员就有了更多的交谈机会。Bradley很喜欢赞赏Collin,在他眼里Collin真是哪方面都很好,无可挑剔。随着电视剧拍摄时间越来越长,两人的关系也突飞猛进。更何况剧组为了迎合粉丝,特地让他两来了几天旅行,去探寻剧中的人物故事。有这个机会两人关系就更牢固了。他两睡在床上,大半夜睡不着就一直聊天。聊着聊着也就聊出感情了,终于在杀青宴结束后他两去开了房,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。只不过是悄悄的,Collin 是个害羞的人,还没有自己的ins。顾及到两人都说是明星的关系,只能私下底去约会。Collin回过神,在思考到底怎么办。手机又一阵震动——Bradley又发了。这次是“?”。好吧,Collin妥协了。他捂得严严实实,在镜子前照了好几遍确定不会被认出来放心地出发了。到了电影院门口,没看到Bradley人,他就掏出电话想给Bradley打个电话。但是猝不及防就被人抱住了。那人身上传来好闻的气味,带着满满的熟悉感。熟悉的温度激的他差点跳起来。他知道是谁了。但他还是转过头,果不其然看到了那一头耀眼的金发。眼前的人虽然也严严实实的,但是Collin就是知道,一眼就能认出来是Bradley。Bradley也认出了他。其实他们没分手前感情真的很好,根本容不下第三人。Bradley终于放开了他,拍了拍他的肩。随后Bradley说道:“Collin,你又变瘦了...”Colin当然知道自己为什么一直那么瘦,不过最近真是瘦了很多,还不全因为乳糖不耐的原因。当然那个原因他是不会说出来的。Collin没再说什么,只是快速走向电影院。一起坐在电影院才发现,这部电影其实很冷,因为全场只有他们两人傻乎乎的坐着。他们,居然买错了票。Collin 之前买票的时候一直在想Bradley的那个温暖的拥抱。他发现自己果然还是想着那个王八蛋的。一时间也就没注意。好在王八蛋没说什么,只是微微冲他笑了下。那个笑容就如年少般灿烂,Collin竟有些失神。这时候电影终于放了,他也就不再看向Bradley。电影果然很无聊,他感觉自己昏昏沉沉,几近睡着。终于抵挡不住的瞌睡席卷而来,他的上下眼皮一直在打架,终于支撑不住了。朦朦胧胧他感觉身边的人把自己外套脱下来了,轻柔的披在他身上。随后一个没想到的吻来了。他一瞬间清醒了,熟悉的触感。他想起以前,忽然感觉鼻子一酸。他迅速坐起来了。他有点失控的冲Bradley吼道:“为什么你现在还要这么对我啊?你之前都不在乎的!”一时间他感觉电影都暂停了,只有两人的大厅沉寂着。Bradley愣了会,但很快又反应过来。他没有责怪Collin,只是慢慢的把Collin抱在怀里。用他那一贯的温柔嗓音说道:“Collin。我还喜欢你。我为我以前所做的道歉。我发现失去你以后,我的情绪也变得糟糕了。我这才发现我是离不开你的。再给我一次机会,好吗?我会抽出很多时间陪你,让你一个人不那么孤单。知道你没安全感,以后我会一直陪着你。”Collin感觉自己有所动容,被这一番话说得脸红了。Bradley也依旧喜欢着他,这实在是太好不过了。他张开口也说道:“Bradley,其实我也有不对的地方。那时候拍戏的压力很大,我也有些坏情绪。那个时候甚至还把坏情绪带给了你.....对不起。”想起之前发生的事,脸红得更厉害了,感觉到耳朵根都热热的。但是Bradley依旧没再说话。他只是把Collin拉入了个温柔的吻。过了几秒他又放开,声音更加温柔了:“别说话。”后来电影的光线打在两人接吻的画面上,整个场景都充满了温柔与谅解。

评论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